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蘇嘉全台中市西區篤行市場的座談會致詞


影片提供: potaiwan

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7/28日在台中市西區篤行市場的座談會中表示,如果他當選市長,市府現有的福利措施一項都不會減少,而且他會了解北高二市的福利措施,視財政的實際情況,儘可能比照北高的福利措施在大台中市實施。

蘇嘉全指出,一個市長如果只坐在辦公室,就聽不到市民的聲音,所以他要走遍大台中市的625個村里,深入基層聽取人民的心聲,了解市民的需要,做為施政的依據,如此才能讓市民能夠安居樂業,能夠賺錢、有發展。

蘇嘉全說,台中市有一流的市民,也是一流的城市,近年來卻沒有一流的建設,也沒有用心保存像惠來遺址這種三千年以上的史前文化,讓人覺得相當可惜,近年來台中市的七期重劃區雖有不小的進步,但七期的進步卻犧牲了中西區等舊市區,讓舊市區淪於沒落,這不是一個進步的城市應有的現象,只有老舊市區也能夠進步,才是一個真正進步的城市。

接著蘇嘉全也提到大台中市未來的福利措施。他表示,如果他當選大台中市長,他保證現有的福利措施一項都不會減少,而且他也會參考北高二市現有的福利措施,視財政的實際狀況,儘可能地向北高二市看齊,因為同樣是直轄市,大台中市的市民,自然也應享有和北高二市一樣的福利。

媒體採訪

影片提供: potaiwan

蘇嘉全參加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新任總會長暨幹部就職典禮

影片提供: Gotoro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