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蘇嘉全參加潭陽社區潭陽長壽俱樂部父親節感恩活動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日表示,如果他當選大台中市長,他會把每年重陽節的敬老金,恢復到前台中市長張溫鷹時的二千元,至於甚他的老人福利,也會視財源狀況的許可,儘可能比照北高二個直轄市的相關規定,讓台中市的老人享受的福利,不會比北高二市矮一截。



蘇嘉全今日(7/31)上午參加潭子鄉潭陽社區長壽協會所舉辦的父親節感恩活動,受到與會鄉親的熱烈歡迎。他向在場的鄉親一一握手致意,鄉親除了替他加油打氣之外,還有一對夫妻特別送他一個紅包,贊助他的競選經費,讓他覺得既溫暖又感動。他表示,看到支持者這樣的熱情,是他堅持打拚、不敢鬆懈的原動力。



蘇嘉全指出,在十多年前張溫鷹擔任台中市長時,每年重陽節都發放二千元的敬老金,到了胡志強市長,二千元就減少成一千六百元,物價年年漲,敬老金卻縮水,實在不恰當,因此他當選大台中市長後,一定會將敬老金恢復成二千元,此外,其他的老人福利,也會視市府財源的狀況,儘可能比照北高二市的福利水準,讓台中市的老人享受的福利,不會比同樣是直轄市的北高二市矮一截。



圖/文:蘇嘉全競選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