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蘇嘉全本土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YouTube播放頻道清單

蘇嘉全大台中本土社團後援會今日(7/25)正式成立,包括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台灣中社、台灣心會、台灣之友會等十餘個本土社團、數百餘人於會,蘇嘉全在會中喊出 CHANGE(改變),他說:台中要發展需要改變,要換市長,台中人需要換有魄力、有行動力的人來當市長,來為人民服務。



今天上午十時,數百位台灣本土社團的成員聚集在全國大飯店,搶救台灣聯盟中部陣線總召戴正德、台中市台灣心會李茂盛、台灣中社陳萬得等人先後上台,他們呼籲大家共同支持蘇嘉全,且必須人人去拉票才有機會贏。



蘇嘉全表示,台灣有一流的城市、一流的國民,但卻沒有一流的政府來服務,這兩年來,許多市民、中小企業主都有很大的不確定感,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一個政府如果讓人民對未來有不確定感,惶恐不安,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府,我們可以用選票來改變現況,五都全贏,讓國民黨下台,就能改變他們對台灣人民的態度。



他說,大台中有一流的市民,他們有許多新的創意,引領風騷,例如泡沫紅茶就是由台中發展出去,他來這兒參選,大家也都不介意,他們能接受新的觀念,新的人才,這兒的中小企業在奠基後,到國外發展也相當成功。但大台中市的文化卻未受到執政者的重視,例如:萬和宮「木屐躦鯪鯉」活動,市府就沒有讓這有意義的活動發揚光大,又如有三千年歷史的惠來遺址,竟連廁所都沒有,這些都是台中文化的一部分,但執政者卻相當漠視、不關心。



蘇嘉全說,他在請益之旅訪問國民黨籍的前市長林柏榕時,林柏榕向在場的媒體說台中需要「CHANGE」,不錯,台中要「改變」,十一月廿七日起就讓它改變,要換市長,讓有魄力、有行動力的人來當市長,來為人民服務。



會中,蘇嘉全並授旗給本土社團後援會,由林恆立醫師代表接受,十三位參選大台中市議員的民進黨提名人也到場聲援、造勢,八十歲的市民顏相材還趕來親手捐款給蘇嘉全,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中央委員楊宗昌還特別與楊信美醫師帶著年紀已一百歲、坐在輪椅上的毌親楊陳品來支持,讓蘇嘉全感動不已。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rainbow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