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蔡英文參加三重『藝文遶鏡 搖滾文武將』藝文祭活動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7/10)在三重社區大學主任張琦凰陪同下,前往在三重『空軍三重一村』舉辦的『藝文遶鏡 搖滾文武將』藝文祭參觀,現場攤販熱情打招呼,爭相拍照簽名大喊偶像凍蒜,蔡英文也參觀各項藝文展及在舞台前觀看歌唱表演。





蔡英文被主持人邀請上台時,現場還放起煙火及彩帶表示歡迎。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社區大學讓舊眷村變成藝術環境,在野台戲的舞台聽搖滾音樂感覺蠻另類,就算是野台戲舞台,仍有文藝氣氛及創意,讓老社區注入新的文化元素,她表示,台灣有許多獨立樂團及歌手,最需要的就是表演場所。





蔡英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了昨晚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的感想,她表示,台灣有許多年輕人投入獨立樂團,卻沒有得到資源及社會的鼓勵,她若當選,將注入必要資源,提供更多每天都存在的表演場所,而不是只在特殊季節或重大活動才有的表演場所。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三重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