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歡迎蔡英文 巴拉圭破例夜間軍禮



經過約5個小時的飛行,蔡英文總統率「英翔專案」訪團於巴拉圭時間6月27日晚間9時(臺北時間28日上午9時)抵達巴京國際機場。

專機停妥後,我駐巴拉圭大使俞大㵢、外交部禮賓處處長張雲屏及巴拉圭總統府大禮官巴拔拉鐸(Tito Pappalarto)登機迎接蔡總統,隨後蔡總統在我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吳釗燮及外交部長李大維陪同下,步行前往紅地毯區,巴拉圭外交部長羅依沙卡(Eladio Loizaga)在禮車處恭迎。

隨後,巴拉圭以隆重軍禮表達對蔡總統訪團一行的誠摯歡迎,首先由儀隊演奏巴拉圭與中華民國國歌,演奏結束後,蔡總統沿著紅地毯檢閱儀隊。蔡總統並走向列隊歡迎之館團員眷及僑胞代表,與熱情揮舞國旗的民眾握手致意,旋即登車前往行館。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巴拉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