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巴拉圭鄉村協會午宴 蔡英文:持續深化雙方貿易關係



蔡英文總統「英翔專案」訪團一行於巴拉圭時間6月29日中午12時(臺北時間6月30日凌晨12時)應「巴拉圭鄉村協會」之邀出席午宴,除親自體驗聞名世界的正統巴拉圭牛肉風味,並盼與巴國共同開發商機、強化雙邊互惠互助的關係。
  
為歡迎蔡英文率團訪問巴拉圭,協會現場除可看到壯碩的冠軍種牛,還安排舞團表演巴國馳名的酒瓶舞,充分展現出巴拉圭農牧國家的特色,以及當地人民的友好熱情。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巴拉圭鄉村協會」成立130多年來,與巴國政府共同努力開發這片肥沃土地,將巴拉圭畜牧及穀物產能的全球排名逐漸向前推升,因此,該協會可說是巴拉圭農牧產業的先鋒。此外,該協會位於恰谷地區,是巴國的重要糧倉,每年7月在此舉辦的農牧工商展更是全世界知名的盛事,臺灣以往也均未缺席。
  
蔡英文強調,臺灣及巴拉圭是密切的貿易夥伴,政府非常重視巴拉圭市場,並對該國的農牧產品充滿興趣。未來,我國將持續深化雙方的貿易關係,除了讓更多臺灣民眾享受高品質的巴拉圭農牧產品,同時也希望在食品加工領域尋求更多的合作機會。

蔡英文說,尤其此次隨行團員中包括臺灣最重要的貿易組織及食品產業的企業領袖,希望這次訪問可建立長遠的友誼,共同開發更多商機,讓彼此互惠互助。
  
隨後,蔡英文與巴拉圭副總統艾法拉(Juan Eudes Afara Maciel)、外交部長羅依沙卡(Eladio Loizaga)、「巴拉圭鄉村協會」會長維雅桑帝(Luis Enrique Villasanti)以及訪團成員共進午餐,現場氣氛輕鬆熱絡。
 
下午,訪團一行前往「蘭花產業發展計畫」之展銷中心。蔡總統抵達後,首先接受當地小朋友獻花,並觀賞巴國傳統舞蹈表演。隨後偕我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吳釗燮、外交部長李大維、駐巴拉圭大使俞大㵢及巴國農牧部長巴魯哈(Juan Carlos Baruja)共同為該中心揭牌啟用。並實地瞭解該國蘭花產業發展現況及願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巴拉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