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不再談三億男 柯文哲:我在法庭上都說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以證人身分替3億男事件出庭作證,並指是從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那聽來的,但隨後柯建銘昭開記者會表示,他跟柯文哲說「3億元是捐給世博台北館」。柯文哲今天(4/14)上午被問及雙柯說法不一樣時表示「我在法庭上講的就是那些,其他的我就不想再評論了。」

媒體追問所以是柯建銘說謊?柯文哲說「我哪有說他(柯建銘)說謊」,還對媒體說「你怎麼這樣問,這樣沒辦法回答」。柯文哲重申「我在法庭上講的就是那樣,剩下我就不用在法庭外另外陳述」。

媒體追問,所以他的認知是「三億是給連勝文,不是給郝龍斌」?柯文哲表示,柯建銘當初跟他說,「人家已經『出師』,我也不知道『師』是怎樣,他也是這樣講就算了。他覺得選舉結束了,他呼籲郭台銘就撤告,鴻海去告周玉蔻,在我看起來,就像是『大象去踩螞蟻』,不需要這樣」。

媒體再問,是不是柯建銘沒有講清楚?他自己也誤會?柯文哲重申,「我還是那句話,我在法庭上講的就是那些, 其他就不想再評論」。媒體又問,他再節目上說三億是給連勝文,柯文哲搖著手說「我哪有這樣講,沒有,我沒有這樣講。」媒體繼續問,他之前說過最討厭人家「聽說」,自己也犯「聽說」的毛病,對此,柯文哲強調說,「聽說是聽聽聽,我是直接聽他(柯建銘)說,這不太一樣」。

媒體再問,擔心被郭董告毀謗嗎 ?柯文哲無奈的說,「人家(指謝長廷)今天是請他來研究辦好世大運,你們怎麼都問這些」?一旁的謝長廷一貫幽默的開說,「我不是以律師身份來的」,引發現場大笑,柯文哲還問「你律師牌照還有,律師事務所還在開喔」。

另外,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昨在臉書po文,砲轟華山、松菸、三創到大巨蛋都是「假文創」,不過,文化局長倪重華卻持相反意見,表示「松菸是我的孩子,我要維繫這個品牌」。對於兩位局長意見不同,柯文哲表示,「兩個人講的都對」。

記者繼續問柯文哲「被柯建銘打臉,你會臉痛痛的嗎」?「你的好朋友開記者會不會覺得被打臉」?柯文哲回說,「第一點,你怎麼說他是我的好朋友」?記者回說,柯建銘自己說的,柯P接著說,我也沒有否認」。只見媒體問題問不完,柯文哲自己講說,「好了、好了,不講了」,隨即與謝長廷轉身走進會議室。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