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會晤岸信夫 蔡英文:一般性問題交換意見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昨天表示,蔡英文的「維持現狀」就是「是第二個陳水扁和馬英九」,台灣在聯合國一點機會也沒有,他堅決反對。對此,蔡英文今天(4/30)表示,尊重辜先生的看法。

蔡英文說,辜寬敏講的有一點抽象,不過尊重辜先生的看法,有機會會去跟他請益,交換意見。至於現狀是什麼?蔡英文說,「維持台海和平,也讓兩岸可以穩定發展。」

另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胞弟日本眾議員岸信夫率領「日台經濟文化交流青年議員訪問團」訪台,今天下午將到民進黨中央拜會黨主席蔡英文。對於會談內容蔡英文表示,會晤岸信夫沒有既定議程,相信雙方會就台日往來等一般性問題交換意見。

蔡英文上午臉書發文嚮應2015米蘭世界博覽會,台灣青年志工推銷的策展主題「台灣在地味」,她力薦「洋蔥炒蛋」,被問到為什麼推薦洋蔥炒蛋,蔡英文先是大笑,然後說,「因為那個是我最熟悉的食物,也是最平民化的食物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