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被點名副手 游錫堃:我沒有這個想法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秘書長郭長豐日前在臉書表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覆手人選如果是游錫堃,「這樣的組合,我可以接受」。游錫堃今天(4/22)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受訪表示,「我的意見很清楚,我沒有這個想法」。

游錫堃說,2016 對台灣的未來是關鍵點,總統勝選才能贏回台灣,因此應由總統候選人有更寬廣的空間去考慮,他認為蔡英文可以考慮採政黨合作、第三勢力,以及黨外的社會賢達,只要能為小英加分,讓總統勝選,就應該支持她。

至於被點名為副手人選,是否造成困擾?游錫堃說,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尊重大家的意見,「但我的意見很清楚,我沒有這個想法,而且我認為應該讓小英有更寬廣的空間去考量能夠為她加分的人。」他強調,「怎麼樣加分最高,應讓小英自己決定。」

游錫堃表示,民進黨已提名蔡英文做為總統候選人,應讓小英有更寬廣的空間去考量,她可以考慮採政黨合作、第三勢力,以及黨外的社會賢達,只要能為小英加分,讓總統勝選,就應該支持她,這也是小英的權限,也是總統勝選的重要因素。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