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段宜康罵王八蛋 蔡英文:內部溝通有落差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在臉書痛批選對會對黨內立委徵召不公,「負責選舉規劃的人」王八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4/30)表示,這個可能是內部溝通上有些落差吧,不過這些事情都是黨的選對會在處理,提名上有什麼任何的意見,他們都可以在裡面來討論。

段宜康昨在臉書痛批,民進黨內「負責選舉規劃的人」,逼退民調只落後國民黨立委6、7%的黨員,去成全大輸國民黨30、40%的友軍,把立委規劃提名當成搞關係、賣交情的工具。蔡英文說,她相信選對會會做最適當的處理。這是一個合議制的組織,提名上有什麼任何的意見,他們都可以在裡面來討論。

對於段宜康暗指是因為林錫耀出國沒有出席所以搞成這樣,蔡英文表示,這件事情不是一、二人有決定性的影響,終究選對會是合議制,如果有什麼意見都是可以在討論的。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