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民主夥伴共榮之旅】接受賈麥岱總統贈勳 蔡英文:持續攜手為區域及國際社會繁榮做出更多貢獻

 

蔡英文總統「民主夥伴共榮之旅」今(31)日晚間(台北時間4月1日上午)出席賈麥岱總統(Alejandro Eduardo Giammattei Falla)國宴並接受贈勳時表示,台灣會和瓜地馬拉繼續攜手合作,深化兩國關係,也為區域及國際社會的繁榮做出更多貢獻。 

國宴開始前,蔡英文接受賈麥岱總統頒贈象徵對區域整合具卓越功績之國家元首級「金質五火山大十字勳章」。隨後致詞時表示,今天非常榮幸接受賈麥岱總統頒贈五火山勳章。這個勳章意義非凡,不僅是她個人的殊榮,更彰顯出台灣和中美洲國家之間的友好情誼。 

蔡英文指出,多年來,台灣積極參與中美洲統合體(SICA),也透過中美洲銀行(CABEI),推動各項合作計畫,協助區域國家的發展,為彼此人民的福祉而努力。 

蔡英文強調,未來,台灣會和瓜地馬拉繼續攜手合作,深化兩國關係,也為區域及國際社會的繁榮做出更多貢獻。 

最後,蔡英文表示,今天非常感謝賈麥岱總統的熱情接待。很高興今晚能與瓜地馬拉政府成員共聚一堂,當面謝謝所有好朋友對台灣的支持和情誼。並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贈勳結束後,蔡英文接受賈麥岱總統國宴款待,席間兩人互動熱絡,氣氛輕鬆融洽。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