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視導陸軍特戰訓練中心 蔡英文:堅定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 堅守民主自由防線

 

蔡英文總統今天(4/14)下午前往台中視導「陸軍特戰訓練中心」時表示,這段期間因為中國軍演,各單位任務都很繁重,她特地前來慰勞大家辛勞;並再次強調,面對台海情勢,我們不會升高衝突,也不會挑起爭端,但我們會堅定地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 

蔡英文抵達後,先後聽取「專案部隊訓練-快速繩降」、「特戰基礎班隊訓練-繩索下降及通過突擊吊橋、絕壁攀登及平衡攀登」說明。最後頒發加菜金,感謝官兵們的辛勞付出。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上午她去看了空軍第三聯隊,下午則來到麗陽營區和國軍弟兄姊妹們見面。這段期間因為中國軍演,各單位任務都很繁重,今天,她特地來這裡慰勞大家辛勞,也代表全體國人向大家致上最深感謝。 

蔡英文說,她很關心特戰弟兄姊妹的訓練情況,這次來到麗陽營區之後,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轄下的一級直屬部隊,她都走過一遍了。稍早聽到大家執行任務的心得,她要感謝教官們用心教學,也要對大家展現高度專業和高昂士氣表達肯定。 

蔡英文指出,麗陽營區是航特部的重要培訓基地。每一位特戰官兵都是經過長時間勤訓精練,才能有今天的成果,成為守護國家堅強的力量。她要告訴大家,我們軍民一體,團結一致,全體國人都是國軍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也再次強調,面對台海情勢,我們不會升高衝突,也不會挑起爭端,但我們會堅定地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因此,我們的部隊要持續精進戰技,提高應變能力。像特訓中心推動了許多演訓計畫,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一定能夠不斷提升國防戰力。 

最後,蔡英文再次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付出,「大家辛苦了」。我們繼續為守護台灣而努力。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