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視導空軍第三聯隊 蔡英文: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及加強人員訓練

 

蔡英文總統今天(4/14)上午前往台中視導「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感謝國軍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並表示,未來會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以及加強人員訓練,希望大家持續精進能力。 

蔡英文抵達後,先聽取第三聯隊長吳杏先「任務簡報」,並至警戒室現地了解任務整備情形,最後也頒發加菜金,感謝官兵們的辛勞付出。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段期間因應中國軍演,「大家都辛苦了」。空軍第三聯隊擔負捍衛領空使命,另外也派遣天駒部隊輪駐馬公,進行防空攔截及聯合作戰任務。在清泉崗基地的警戒室,24小時都有飛官輪值,做好立即升空的準備。 

蔡英文說,今天她來這裡,除了要感謝弟兄姊妹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更要為辛苦的任務人員加油打氣。她要告訴大家,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就能讓國人安心,更讓世界看見我們守護國家的決心。 

蔡英文提到,過去幾年,為了提升國軍戰力,第三聯隊所有的IDF A/B型戰機已經提升為C/D型戰機,強化了制空、防空作戰的任務能力。未來會繼續提升軟、硬體設施以及加強人員訓練。 

蔡英文強調,大家都是國軍的重要戰力,希望能持續精進能力,也再次感謝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我們繼續加油」。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