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台貝合作羊隻品種改良 蔡英文實地視察貝羊計畫輔導成果

 

蔡英文總統「民主夥伴共榮之旅」於當地時間3日下午(台北時間4日凌晨)視察「中華民國(台灣)駐貝里斯技術團種羊生產計畫」。 蔡英文抵達後,首先聽取技術團團長潘生才簡報台貝兩國政府合作之「種羊生產暨輔導體系強化計畫」。 

在貝國農業部長Jose Mai及受益農戶致詞後,蔡英文在貝國農長等人的陪同下參觀羊舍。接著由役男吳宥靚、許天翰說明小羊餵乳方式,總統也親自體驗餵食小羊。 

貝里斯「國家種羊中心」首座羊舍在台貝兩國政府合作計畫支持下,成為中美洲第一座現代化高床式羊舍,可容納多達400 頭種羊,逐步協助貝國提升整體國家肉羊產業生產力。2021 年起也與美國糧食濟貧組織(FFTP)合作,共同輔導當地弱勢家庭,藉由養羊事業逐步改善貧困生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