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同心永固之旅】參觀我駐史技術團 蔡英文:肯定團員為友邦所做努力



蔡英文總統於4月19日(週四)下午(臺北時間晚間)參觀我駐史瓦濟蘭技術團。在葉團長引導,赴果樹計畫火龍果園及溫室區聽取栽種說明,並在火龍果園區親自採摘火龍果。

蔡英文致詞表示,很高興看到臺灣可以在這麼遠的地方為友邦做這麼多事情,技術團人力雖然不多,但提供了許多協助,相信大家能夠在這裡工作,可以獲得很大的成就感。

蔡英文指出,技術團成員們不遠千里來到遙遠的史瓦濟蘭,在這裡工作、生活,相信這是他們人生當中,一趟很有意義的旅程。她看到技術團的替代役男願意來史瓦濟蘭貢獻所學與技術交流,感到相當高興。她說,年輕時能夠多四處走走,對人生的歷練與未來發展確實是有很多幫助,也能夠豐富人生。

蔡英文非常肯定葉團長所帶領的技術團,他不但讓工作同仁能夠有穩定發揮自己長處的工作環境,同時也讓年輕人可以在國外透過工作來體驗不同的文化。會中,總統也很關心技術團員們,頻頻詢問大家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狀況。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