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同心永固之旅】蔡英文機上談話感謝所有參與人員



蔡英文總統今天(4/17)上午啟程前往非洲友邦史瓦濟蘭王國訪問,並在登機後特別於專機上發表廣播談話,感謝總統府及外交部等所有參與出訪工作的單位,對此次行程的規劃與準備,並期許隨行團員們一起為臺灣的外交來努力。

蔡英文表示,這一趟訪問除了參加史瓦濟蘭的雙慶儀式,見證臺史建交50週年,也將實地了解各項合作計畫的成果。在當地,有許多來自臺灣的夥伴和企業朋友,很努力地為臺灣打出一片天,我們要去為他們加油打氣。

蔡英文也特別感謝這次隨團的記者朋友,很多人已經不只一次跟她出訪。臺灣人在海外做出的成績、拼外交的成果,都要靠隨團記者的報導,才能傳遞給國人和全世界。

最後,蔡英文也對華航全體機組人員提供周到、熱情的安排和服務,表達謝意。飛機降落之後,將會有一連串的行程,「我們將要再一次為臺灣的外交來努力」。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