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蘇貞昌:聯合執政縣市捍衛產業與勞工權益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6/25)接受寶島新聲電台主持人鄭弘儀專訪,對於兩會簽訂服務貿易協議,蘇貞昌強調,他明天會邀請6位執政縣市長到黨中央開會,採一致行動;「中央蠻幹、亂幹,我們明天為人民站在一起」,「中央蠻幹,地方反抗」。

蘇貞昌表示,他聽到很多人說,馬英九已經不用等統一了,他把台灣弄亂、弄空,沒有中國不行,等於是間接被中國統一,馬政府引進中資進來影響有四百六十多萬人。鄭弘儀追問,照這樣看來2014縣市長選舉就很重要,蘇貞昌有沒有把握會贏?蘇貞昌說,他不等到2014,他這關在立法院就要贏下來,明天他會邀請6位執政縣市長到黨中央開會,採一致行動,「中央蠻幹、亂幹,我們明天為人民站在一起」,「中央蠻幹,地方反抗」。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