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許文龍批台灣人太好命 李登輝:單方面看事情無法了解台灣處境



奇美創辦人許文龍昨天說,「不覺得台灣經濟壞,大家吃的、穿的都好,怎麼會說壞」、「說壞,有點神經過敏,大家太過好命。」 等言論引發爭議,前總統李登輝今天(6/18)前往台東進行下鄉之旅,被問到對此言論看法時表示,單方面看事情無法了解台灣的處境,應該整個台灣2300萬人究竟如何在生活,他們有沒有找到工作?所得收入為何?用這些收入夠不夠?這些問題是台灣的問題,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的問題。

李登輝說,許文龍的立場是這樣,但是不同的人如台東做工的人問他們生活如何,他們的想法就會不一樣。他說,最近有一個朋友在八里有農地,以前務裝的時候很辛苦,最近地價飛漲,又有土地可賣加上有房子可以分,生活過得很不錯。

李登輝說,但是如果問年輕人,畢業找不到工作,這種矛盾的現象同時存在,所以單方面看事情無法了解台灣的處境,應該整個台灣2300萬人究竟如何在生活,他們有沒有找到工作?所得收入為何?用這些收入夠不夠?這些問題是台灣的問題,不是一個人兩個人的問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東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