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參訪前拔牙 李登輝嘆錯過台東美食



前總統李登輝6/18-20展開為期三天的台東下鄉之旅,不料在出訪前一天因為牙痛拔了四顆牙根,他對媒體說,原本以為不能來了,但是計畫好的行程他不願取消,但是拔了牙後只能吃軟的食物,他惋惜的說以為可以品嚐台東美食,結果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吃稀飯。

李登輝說,出門前一天醫師建議把牙齒拔掉,拔掉之後很痛假牙還裝不進去,要出訪當天早上出門才裝上,他還跟王燕軍秘書長說,好可惜,來到台東吃不到美食,只能吃點稀飯止餓。台東天氣非常酷熱,記者好奇李登輝會不會覺得太熱受不了,不過李登輝卻說不會,他老了怕冷,而且因為沒吃什麼東西肚子餓,所以反而穿多一點。

李登輝還詢問記者搭機時沒有從天空上觀察台東,請記者多報導一些台東事情,他說,台東跟過去不一樣了,民國38年他來台東演講土地改革,當時的台東房子很小,屋頂都是平平的,而且因為風大、颱風多房子都蓋的低低的,但現在台東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了,改變很多也漂亮很多。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東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