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蔡英文出席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畫亮生命聯展開幕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今(3/30)上午出席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舉辦的「畫亮生命-鋼釘天使汪家伶v.s.聽障勇士洪啟堯動畫光明聯展」開幕,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對她而言,是個學習。她學到了兩件事,第一是周大觀基金會的董事長郭盈蘭女士,以及創辦人周進華先生,把小愛化為大愛,有時即使感到孤單,仍能鍥而不捨的鼓勵許多先天條件不足的小朋友,點燃孩子們的生命力。





蔡英文指出,她學到的第二件事,是看到家伶跟啟堯克服了他們身體的障礙,以藝術的方式,展現他們的生命力,這對台灣社會有很大的啟發。蔡英文說,台灣社會受到很多的限制,也有很多障礙,但我們可以向這兩位學習,學習他們克服障礙、鍥而不捨的精神,展現我們社會整體的生命力,讓我們能夠持續對未來有一個期待、有一個希望。希望是永遠存在的,只是看我們大家願不願意一起來努力。





蔡英文也非常感謝周大觀基金會的邀請,她感到非常榮幸,來對兩位同學表示祝福,為他們打氣,同時也表達敬意,她也希望社會能更關注這件事,讓社會能走向正向、更有光明面、更有生命力。蔡英文表示,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她希望能把政治人物所聚納的社會焦點,轉為社會力的推進,讓社會關注一些應該要關注的議題,台灣社會不是只有政治,還有許多需要大家共同去關注和推動的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