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民進黨:馬英九謀殺了中華民國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3/27)提出關於「一國兩區」的問題要問,馬英九你在哪裡?林俊憲,說 3月22日馬英九指派的全權代表吳伯雄到北京提出「一國兩區」引起很大風波,也引起很多反對的聲音。包括民進黨立委在國會質詢國安局長蔡得勝、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都說不知情,引起這麼大的事情之後已經 5天了,馬英九還在神隱,林俊憲說,馬英九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林俊憲要問,首先,馬英九你為什麼主張一國二區,馬英九你指派的全權代表吳伯雄在北京、在胡錦濤面前提出一國,這個一國還有哪一國?當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那請問,中華民國在哪裡?馬英九你怎可以在這種場合在北京、在國共論壇、在胡錦濤面前提出一國,這一國把中華民國埋葬了,你投懷送抱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一點馬英九你要說清楚講明白。

其次,相關主管國安局長蔡得勝、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都說不知情,如此重大攸關台灣未來的,居然是國共兩黨私相授受,難道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就國家及台灣未來要用黨對黨、國共兩黨秘室決定未來嗎?國共兩黨可以決定二千三百萬台灣人民的國家主權嗎?從 3月22日到現在已經 5天了,馬英九又跟瘦肉精事件一樣迴避問題逃避責任,躲起來當宅男,林俊憲呼籲馬英九要站出來對全國人民說清楚。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