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在世界中心呼喊台灣,談音樂國際化中的台灣文化元素-Freddy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影片(共13段,可連續播放)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embed: YouTube)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在演講中談到音樂創作的獨立性,因為不願在舊系統中生產自己的創作,便自己從音樂製作到通路鋪貨都全部自己來的方式,獨自開創自己的音樂路。而把自己從事音樂創作的經驗應用在宣揚政治理念上,在台灣建國道路上尋找一套可行的新路徑,創造新系統,而非在舊體制下修補。

最後並以台灣音樂元素的多元為例證,只要台灣人對自己的文化傳統有信心,任何台灣的事物都是台灣在國際上與眾不同的特色,台灣文化就是音樂創作素材的無限性來源,就是台灣人最好的資產。

感謝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協助拍攝

延伸閱讀:
【預告】在世界中心呼喊台灣,談音樂國際化中的台灣文化元素-Freddy
Freddy談台灣神信仰 
【影片】台灣獨立建國與台灣青年的前途-Freddy 
【影音】我們的開國時代-Freddy(台中場) 
【演講影音】台灣青年 台灣歌-Freddy 
11/03 專訪Freddy 錄音檔 (36分鐘) 
Freddy 中山北路逛街被推撞牆實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