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蔡同榮獲贈台美基金會獎金,轉贈公投護台灣聯盟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蔡同榮日前獲「台美基金會」頒發「社會服務獎」,獎金為60萬元,蔡委員隨即宣布要將獎金全數捐出,作為社會服務之用。蔡同榮準備將獎金分做兩筆,一筆30萬元獎金捐贈「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另一筆則在今天捐給『公投護台灣聯盟』。

蔡同榮委員說他是前段推動台灣的公民投票運動的發起人,現在有了接班人『公投護台灣聯盟』,後段由公投護台灣聯盟繼續努力,也將這個榮耀與大家分享。

蔡委員表示由蔡丁貴教授所帶領的公投護台灣聯盟的理念,過去一年來在立法院前的堅持與毅力讓他深受感動,也因為這樣他決定將一半的獎金,捐給長期爭取修正公投法的公投護台灣聯盟,也希望藉由捐款,讓這股愛台灣的力量,能生生不息延續下去。

蔡丁貴教授感謝蔡同榮委員對公投護台灣聯盟的肯定與鼓勵,公投護台灣聯盟必定會延續蔡同榮委員對公投法付出的精神,繼續推動下去。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