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一台一中行動聯盟記者會


點擊上圖,觀看更多照片


(Video Edited by Rainbow; embed:YouTube)

由台中各社團所組成的一台一中.1221行動聯盟在代表台中百年歷史象徵的台中公園湖心亭舉辦記者會。會中臺灣中社社長陳萬得醫師指出面對去年陳雲林來台,台灣主權和人權嚴重退步,台灣已然成為警察國家的狀況,今年在台中市所舉辦的第四次江陳會,台中市民不會缺席,以突顯台中在台灣歷史上的地位,並用遍地開花的方式,在台中市區各種具有指標象徵意義的重要地標舉辦快閃活動,把台灣人民的訴求與抗議向國際發聲。

一台一中行動聯盟的三項訴求為:
一.台灣與中國的任何協議談判,應該在國與國對等基礎上,展開國與國協商。
二.台灣與中國的任何協議內容,應該交由民主國會監督審核。
三.台灣與中國的任何協議內容,涉及人民權益重大改變者,應該交由全民公投。
 

獨立媒體 台中 Rainbow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