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狂牛症發現者陳校賢教授抗議中國馬英九進口狂牛肉



為了抗議中國國民黨及馬英九執意進口狂牛肉;北美首例狂牛症發現者陳校賢教授今天(11號)同公投護台灣聯盟至立法院抗議。中國國民黨的立委在選後失敗後慌張撤下之前由孔文吉所提的狂牛肉檢驗版本;現在又提出了所謂的黃義交狂牛肉進口版本,其差異僅是檢驗地改在國外;仍然執意進口狂牛肉。只能說真是為了中國國民黨自身的私利而賠了全體台灣國民與未來子孫的健康安全。

陳校賢教授乃狂牛症領域的權威,其表示;不要以為不吃牛肉就沒事,台灣缺乏完全檢驗狂牛病的能力與技術,任何版本的進口法案還是無法解決米國牛肉進口的傷害。唯一的預防辦法就是不要進口任何可能致病的牛肉。

蔡丁貴教授更表明中國國民黨與馬英九完全不在乎台灣國民的建康;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台灣國民除了用選票來教訓中國國民黨更應該用更積極的方式將出賣台灣人的中國國民黨趕出台灣!

而公投護台灣聯盟執行總幹事張銘祐指出,變性蛋白引起的人類新型庫賈氏症淺伏期長達一、二十年且病發者以二十幾歲的年輕人為主,病程進展快速,從憂鬱、妄想、到變成失能失智,目前醫界完全沒有治療辦法,唯一能做的是”預防”。在米國其牛肉內臟、骨都是以垃圾來處理,馬政府完全低估或忽略狂牛症的風險,張銘佑表示只要中國國民黨敢提進口法案;公投護台灣聯盟就會持續的抗議馬政府狂牛肉進口政策。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