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江陳會第四天-908台灣國中台禪寺嗆陳匪雲林



陳雲林在台灣這幾日,走到哪就被民眾如影隨形嗆到哪,不管維安警力在嚴密,為了捍衛台灣主權,民眾就是有辦法緊盯陳匪雲林行程,大聲嗆聲。

陳雲林今天(12/24)上午參訪埔里中台禪寺,在大門入口一樣遭到「908台灣國」組織10多名成員舉牌抗議。

儘管警方不讓 908台灣國車子繼續往前開,但成員不但不受挫,反而立即下車以步行方式挺進,在陳匪雲林車隊出現時,大聲高喊『台灣 中國,一邊一國』、『陳雲林滾蛋』。而法輪功成員也在前往中台禪寺的路上靜坐,持續表達「中共應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訴求。

陳雲林這趟來台跟海基會的黑箱協議簽訂行程,所到之處警力的部署,遠遠比馬英九出巡還要龐大,但勇敢的台灣人不放棄任何一絲可能的機會,就是要大聲告訴陳雲林,台灣是我們的國家,絕不容許中國任意踐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