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拜託,台灣人,不要變成下一個西藏!」



2009年12月24日,陪同三位圖博(西藏)朋友,迷了一陣子路才到日月潭圖博朋友放下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工作,要向中國來的陳雲林表示:「圖博人要自由、人權,請不要用過去欺騙圖博人的手法,再來欺騙台灣人」。

我們帶著雪山獅子旗,和對馬政府承諾「尊重和平表達意見」的信心,來到日月潭但遇到的狀況是:莫名其妙的攔車臨檢、落單的女性同伴被警察欺侮、和平揮舞旗幟的手被 抓住統一促進黨的宣傳車掛滿旗幟,卻能帶著污言穢語揚長而去。

馬政府承諾「尊重和平表達意見」是謊言,所以值勤的警察也上行下效的說謊!

圖博朋友嘶啞的喊著「拜託,台灣人,不要變成下一個西藏!」他們比許多台灣人還憂心。

2 則留言:

  1. 在台灣,獅子旗不能掛,五星旗確可以滿街走。從小到大,沒想到我的國家會走到這一步。

    回覆刪除
  2. 圖博獨立加油!

    台灣建國加油!

    停止政治迫害!

    立即釋放阿扁!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