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陳雲林來台,台中市管很大!

陳雲林又要來了!去年陳雲林來台造成的激烈警民衝突畫面,又一幕幕浮現出來。去年搞到台北市街頭民眾個個心驚膽跳,今年陳雲林換口味選擇了台中市,一年弄亂一個重要城市,看你台灣有多大,看你台灣人民有多英勇。

為避免陳雲林被欺負,台中市擴大管制範圍,東至安和路、西至福安路、南至中港路、北至福科路,造成管制區內至少廿二家商家及七百一十五戶住家受影響,時間從十八日中午十二時起至廿四日下午六時止,台中市警方強調將視狀況採彈性且適當管制作為,希望對民眾影響降至最低程度。

不知道這樣大範圍的管制,影響會低到什麼程度?胡志強甚至說要用接駁車接送抗議民眾到集結地點!胡先生,如果你被親門踏戶的上門糟蹋,你要去跟對方抗議爭公道,你會坐授命來保護對方的車子去嗎?真不知當年車禍受傷腦子受損的是胡志強還是.....。

下圖為台中市警局公布的管制區域示意圖


看看台中市到底管多大?底下空照圖顯示除了黃色那二塊分別是裕元及福華飯店以外,紅色管制區域都是民宅,緊鄰裕元右邊的是一所幼稚園。



這張空照圖可以更清楚看見,裕元的左邊是一棟又一棟的社區大樓。警方已經在各社區貼公告,表示十八日起就要開始實施管制,民眾出入要憑身分證或造冊資訊進出。警方如此如臨大敵,不但公告管制區塊,還在裕元酒店前天橋上加裝監視器,錄影監視來往車輛、民眾。



只為保護一個從1995年起迄今,14年間導彈數量有1460 枚對著台灣的中國派來的陳雲林。陳雲林每年來一次就可以消耗掉台灣多少的金錢、警力,可以製造出多少警民衝突的恐怖場面,對中國而言這是多麼輕鬆就可以糟蹋台灣的事情。

台灣那七百多萬張選票選出來的馬英九,就是這樣被中國掐著脖子,任憑中國人來台灣糟蹋、欺負台灣人民,可悲、可憐更可恨!

更多實地勘查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