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返鄉投票.不能沒有你」活動與記者會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返鄉投票.不能沒有你」活動記者會

活動時間:12/02日(三) PM 16:00、12/03日(四) PM 17:00-19:00、12/04(五) PM 17:00-19:00

活動地點:12/02台北火車站(南二門)、12/03台北火車站、12/04台北火車站

共同發起單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公投護台灣聯盟、北社、客社、挺扁聯盟

說明:12月5日投票日已逼近,選情緊繃,國民黨賄選買票正如火如荼進行,唯以更多支持綠色執政的選票來反制選舉惡風。台北有近百萬旅居及工作的外鄉人口,在選前的決戰三天,將傾力懇請並呼籲所有旅北選民踴躍返鄉投票,支持民進黨候選人。

今日包含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公投護台灣聯盟、客社、北社及挺扁聯盟等社團,動員數十名志工,以旗幟及標語整齊的隊伍繞行台北車站,沿途向民眾柔性廣播並發送印有民進黨縣市長參選人的傳單,拜託民眾支持「返鄉投票、力挺台灣、支持民進黨」及「反賄選、反買票」。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