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江陳會第二天-台中市議員以飛彈瞄準陳匪雲林



今天(12/22)是江陳會第二天,也是兩會簽署黑箱協議正式登場。雙方就「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兩岸標準計量檢驗認證合作」以及「兩岸漁船船員勞務合作」等三項議題達成協議,並於下午正式完成簽署。

昨晚本土社團進駐的統聯客運轉運站在今天一早即以復駛為由,將大型遊覽車一輛輛開進轉運站停車場,迫使本土社團離開轉運站轉往其他地點持續抗議。

下午本土社團在現場對著裕元花園方向施放沖天炮以示抗議,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賴佳微等人並以大型飛彈模型指向裕元花園向陳雲林抗議。

議員們在民眾的協助下將二顆貼有『護台號』的模型飛彈架在拒馬上,對著在裕元花園裡的中國代表,陳淑華議員表示,我們要要求『要和平,不要彈』,也要讓中國代表感受一下被飛彈對著的滋味,並帶領民眾高喊『台灣 中國 一邊一國』等口號。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