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又再騙!看清楚國民黨版食品衛生管理法


國民黨昨天提出「食品衛生管理法第十一條條文修正草案」,對照現行的第十一條草案所不同之處,增加了『第一項有害人體健康之物質,包括雖非疫區而近十年內有發生牛海綿狀腦病或新型庫賈氏症病例之國家或地區牛隻之頭骨、腦、眼睛、脊髓、未經逐箱開箱並解凍及組織查驗確認無害之絞肉及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

台灣人民千萬不要再被國民黨騙了,這條修正的意思是,只要逐箱開箱解凍查驗,絞肉和內臟仍然可以進口!但絞肉和內臟,無法驗出普利昂蛋白,台灣也無設備檢驗,更不可能逐箱解凍檢驗(修正文故意寫查驗而非檢驗),所以這個修正條文,根本是寫來騙人的。

馬英九極權顢頇,完全不理會台灣人反對美國牛內臟進口的聲音,罔顧台灣人民的健康安全,拿台灣人的性命當兒戲。

日前王金平在總統府五人小組會議談及美國牛肉進口立法問題後受訪時提到馬英九堅持不能違反議定書的內容,「他 (馬英九)很堅定,美國人也很堅持。」

馬英九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他說「不是為了去抱美國人的大腿」,絕對沒有任何條件交換,也絕對把國人健康放在第一位。台灣人,你相信嗎?馬英九的話能信嗎?國民黨做的事能信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