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獨家!「中國公安指揮調度維安? 有圖為證」

昨天晚間三立新聞報導,在抗議現場有操著中國口音的人士,混入現場頻打手機回報狀況,被發現後立即轉身匆匆走入管制區內迴避



隨後 獨立媒體即接獲民眾來函提供 21日當天於中港路安和路天橋所拍攝的照片,天橋口站滿警察管制上橋



而此張照片中身穿黑大衣,脖子上掛有識別證的男子,就是三立新聞拍到混入人群,打手機蒐集情報的男子,站在裕元花園前天橋上監視整個管制現場狀況



由於提供照片的來源拒絕透露身份,但照片所示即為三立新聞影片中的同一人,依據拍攝角度及天橋上管控嚴密的程度,合理推測此照片應為看不下去的基層員警所拍攝。

陳雲林來台,台灣警方出動超過五千人以上維安,但看來似乎整個部署卻是都掌控在中國人手裡,這些基層員警卻得在第一線面對抗議群眾,該說是可憐呢?還是可悲?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