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江陳會第一天-本土社團進駐中港路統聯客運轉運站



本土社團及許多從各地到台中的朋友持續在台中市抗議江陳會,12/21日晚間進駐應江陳會周邊管制,而被迫停運的統聯客運中港路轉運站空地,警方曾數度表示不允許民眾在此過夜,也調動了偵防車及警力準備驅離,不過直到深夜二點前都尚未有驅離動作。

台中的夜晚氣溫非常低,台中市政府為了保護陳雲林出動龐大警力,整個台中市裕元花園酒店周邊彷彿進入戒嚴,拒馬、鐵絲網、警力部屬將周邊層層阻隔。

為了捍衛台灣主權,抗議江陳會黑箱作業,本土社團及民眾們不畏寒冷天氣,堅持守在現場,一群從高雄到台中的打狗幫年輕朋友們更是擔任起守夜的工作,輪流看顧現場狀況並照顧年紀大的長輩,他們說就是要清楚的讓陳雲林知道,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灣主權絕不容中國人踐踏。

一整天下來現場衝突不斷,而陳雲林今天的行程詭譎多變,完全不按牌理出牌,連有採訪證的媒體記者也被耍的團團轉,但不論出現在什麼地方都有民眾高分貝嗆聲,彷彿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民眾表示,台灣人不容許陳雲林侵門踏戶,如果再不挺身出聲,台灣將會被馬英九更加速的賣掉,所以說什麼也要站出來。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