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江陳會第一天-台灣國民眾在裕元花園酒店升起台灣國國旗

陳雲林今日(12/21)在台中清泉岡機場降落抵達台中市,由於綠營人士在清泉岡機場恭候,陳雲林不敢從機場大門進入台中市,臨時改由漢翔公司出入口落跑。

而在裕元花園酒店現場,則有民間社團帶領台灣國民眾在下午 2:28分時升起掛著台灣國旗的綠色大氣球,要讓入住裕元花園酒店的陳雲林一行人看清楚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裕元花園酒店升起台灣國國旗


公投盟蔡丁貴教授於裕元酒店升旗後發表談話


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教授在昨日(12/20)晚間遊行晚會結束後,帶領民眾要徒步離開,卻在沒被列為管制區的一處停車場前遭警方暴力阻擋,並在民眾與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的局長理論時,忽然遭警方拿辣椒泡沫噴劑往民眾噴灑,導致蔡丁貴教授夫人及公投盟執行長張銘佑眼睛及臉部灼傷送醫急救,分局長等人隨後趕到醫院致歉並表示他們是有執法過當情況,但公投盟不願接受道歉。

蔡丁貴教授在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警察執法過當,胡志強違背政治承諾放任員警以不當配備攻擊民眾,馬英九、胡志強都該下台。蔡丁貴夫人也表示,警方面對手無寸鐵的民眾,竟然以此暴力對待台灣人民,痛斥為了一個陳雲林台灣變成警察國家,實在太超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