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江陳會第二天-本土社團繞行管制周邊抗議江陳會



今日(12/22)晚間八點,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青年救國團、鄭新助議員、林佳龍等本土社團人士,帶領民眾以步行方式繞行裕元花園酒店管制區外,由安和路口開始繞行到統聯轉運站進車口繼續抗議江陳會黑箱作業,並痛批馬英九白賊政府是詐騙集團。

民眾沿路高喊『台灣 中國 一邊一國』,儘管昨晚在寒冷的天氣下,夜宿臨時搭建的帳棚,沒能好好休息,還要跟龐大警力周旋,要與前來挑釁鬧場的統派人士要對抗,但這些都沒能阻擋捍衛台灣主權的決心,大家堅定的走在一起,要做有尊嚴的台灣人!

許多老前輩們不畏寒風刺骨,拚了老命的上街頭,他們堅持的是什麼?他們想要的是什麼?那就是不要眼睜睜的看著台灣被馬英九賣掉。年輕人放下工作從南北各地趕來,一天也好、一小時也好,他們說如果現在不站出來一輩子對不起台灣。

台灣人的命運如同王明哲老師現給史明歐吉桑的一首歌裡寫的
一場夢 五十冬 望夢子孫大漢
四百年的苦嘆 子孫都無尊嚴
台灣人蓋青慘 想到目眶紅
為了建國的美夢
打拼 打拼 打拼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