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江陳會第三天-北市議員簡余晏及公投護台灣聯盟『suliba打共匪』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及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教授等人上午在裕元花園管制區前以九宮格遊戲方式,製作了陳雲林及馬英九頭像貼在上面,讓民眾以藍白拖朝照片丟擊,高喊 『suliba打共匪』抗議馬英九喪權辱國。

簡余晏表示,民進黨很多黨公職都在這幾天出動,如影隨形的抗議陳雲林來台,這次江陳會的議約完全沒經過立法院及任何民意審議通過,整個黑箱作業都是違法,簡余晏也希望展開民進黨八縣市的公投來審議這些議約。

蔡丁貴教授說,看到這樣的流亡政府要出賣台灣,台灣人難道不生氣嗎?難道不該生氣嗎?台灣人就該這樣被欺負嗎?一個共匪來台,警方居然出動龐大警力保護,棄台灣人民不顧,這樣的流亡政府還該存在嗎?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台中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