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呂國華敗相已露,散發黑函急拉扁維拉上場救援?!



今天(12/4)是縣市長選舉的選前最後一天,雖然氣溫相當的寒冷,不過返鄉的人潮卻擠爆了各地的大眾交通系統,尤其是返回宜蘭的市府巴士站前,隊伍更是長到可以到達101大樓的長度。

宜蘭縣這次是超級大選區,為贏得勝選藍綠候選人當然不會漏掉這些返鄉的人潮,候選人的支持者也紛紛在此發放傳單。不過卻有眼尖的民眾發現一位頭戴北京奧運老伯,發放的藍色傳單中疑似替呂國華宣傳,但內容卻不符事實。



文宣傳單上關於童玩節的部分寫到,『誰殺了宜蘭童玩節 劉守成縣長中央撥重金續辦童玩節 呂國華縣長中央一毛不拔逼死童玩節』。這文宣意味著童玩節之所以呂國華不辦的原因,是因為呂國華當縣長後中央不再撥款,導致無法辦下去,而這都是陳前總統與游錫堃的錯。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如果被迫停辦的原因真是如此,那麼為什麼從去年 520馬英九執政以後至今兩個暑假,童玩節都沒有恢復舉辦?難不成是馬英九也不支持呂國華不給經費辦童玩節?呂國華怎麼在停辦童玩節後,馬上又搞了蘭雨節,蘭雨節的經費是哪裡來的?如果現在知道童玩節這麼重要,當初經費拿來辦童玩節不就好了。

選舉到了,選情告急什麼都可以搬出來,在自己手上扼殺的童玩節說要復辦,現在連阿扁總統也出現在抹黑文宣上,難道也跟馬英九一樣一凸搥就緊急拉扁維拉上場救援?呂國華如此自行其說的論調實在難以令大家信服。

呂國華上次選舉時污衊、抹黑陳定南老縣長賄選,導致陳定南落選,抑鬱而終。現在為了想贏選舉說法變成陳定南是宜蘭人的驕傲?現任的呂國華選這場宜蘭縣長選舉選到手段出盡、說話顛三倒四,文宣莫名其妙!這宜蘭的馬英九不知該說其是敗像已露,或是也同馬英九老先生一般有老人痴呆了!?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