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警察唬爛守法人民,惡意刁難合法路權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活動相簿


(Video Edited by Aries; embed: Blip, YouTube)

12/20(週日)在台中市舉辦的「人民要發聲大遊行」晚會會場,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於合法申請的路權內,進行晚會相關準備,多次得到警察「關愛的眼神」,要大地不可在路邊活動。

今年公投護台灣聯盟在立法院前遭「警察違法行使職權,惡意刁難合法路權」一事,就有借鏡,這回是在台中遇到這種「警察唬爛守法人民」的事。

如果,今天我們妥協了、讓步了,在人權上不積極爭取,那如何談得上更進一步維護國家主權呢?人權是主權的重要墊腳石,維護人權的理念,如同與228台灣神簽訂的誓願文,那般堅定。

正因「對的事,一步都不能讓」的心態,才得以順利在晚會,推廣「拜台灣神」的運動;228台灣神的信仰,會是所謂的「上級長官」這種動物,所關切的團體。

側面報導:
至於對於DPP的想法,謝清志博士「同志,你在想什麼?」的文章,足以代表聽到警察對講機呼出的對話後,傻眼加上烏鴉飛過頭上的感覺,「不要落井下石」!!
 

延伸閱讀:
警察違法行使職權,惡意刁難公投盟合法路權
【影片】「破黑箱、顧飯碗」大遊行-馬英九如何出賣台灣農業?
【影片】獨家!威權政府 警察國家 記者採訪遭警方無故欲強拉上警車
【影片】台灣戒嚴?!
【影片】中華冥國的"長官"於830的嘴臉
上級是誰?警察闖私宅「關切」台派部落客聚會在討論什麼?
要全民逮捕違法違憲的司法人員,交付公審嗎? 
來年還將重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