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參選起手式 陳時中:台北市值得更好的對待,更多的進步

 

民進黨選對會昨天(7/10)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戰台北市,陳時中今天下午(7/11)則是請假,以「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身份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就職典禮,這也是他第一個公開的選舉活動。 

陳時中在凍蒜聲中致詞表示,他是選舉門外漢,但是經驗雖然不足誠意卻是滿分,但是「我很好教,你們怎麼教我怎麼聽。」他對台北有滿滿的誠意。 

陳時中提到,所謂的台北發展停滯,他想這是一句充滿不捨的話,這個城市很美、很好,世界也看到台灣,但是「台北市值得更好的對待,值得更多的進步」。他不是批評是心疼,希望透過大家的努力讓台北更好。 

陳時中說,參與這個選舉,第一是盡責任,盡台灣人的責任。二是誠心,誠心可以看見台灣的未來。三是努力、執行力,嘴說沒用,做比較重要,一步一步做,台北一定會越來越好。

 陳時中期盼,大家一起來拼,台灣再一次的新希望,讓台灣、台北真正的改變,真正看到未來。選舉是需要市民的肯定與個人的努力,他會虛心就教,將人民的意見放在心裡,期盼能越做越好。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