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公布12區後援會會長 陳時中:一起努力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7/29)召開「台北更好,台灣共好」陳時中12區後援會會長公布記者會,並由陳時中為各區會長披上彩帶,希望未來大家一起努力,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把台北帶到另外一個境界,讓世界看到台北、台灣。

陳時中致詞表示,整體選舉,是從不捨出發,台北人看到台北的停滯,希望台北可以繼續進步,因此,大家就呼朋引伴、志同道合,各區後援會、地方領袖都來幫忙,希望選舉可以選得好。 

陳時中提到,地方領袖站出來,大家的感覺一樣,覺得台北需要進步,以後各分區會長,就是他的分身,一方面提出地方意見,他會與管碧玲委員、專家一起討論,另一方面也會把討論結果和想法,再與各個分區的居民、市民討論。 

陳時中表示,他相信,以後有主委、後援會會長、分區會長的幫忙,這次選舉能夠選得很精彩,能夠把台北帶到另外一個境界,希望台北更好、台灣共好,把台北帶到世界舞台,讓世界看到台北、台灣,大家一起來努力。 

12區的後援會長不乏是過去長期支持民進黨的支持者,但也有首次為選舉站台的新手。北投區後援會會長黃金舜受訪時表示,今天公告後,北投區將會動起來成立後援會總部,所有里也會安排輔選。他表示,陳時中過去2年多表現可圈可點,EQ非常高,很少人有這種能耐,相信陳時中當選會是大家的福氣。 

而值得關注的是,前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前內政部移民署長邱豐光也是後援會會長行列,他負責的是信義區。邱豐光受訪時表示,自己在移民署署長任內,與陳時中當過同事,對於他的工作精神與處世態度非常感佩。 

邱豐光說,他退休後,看到阿中部長還在拼搏,想幫一點忙而已。媒體追問,柯文哲與陳時中領導風格的不同?邱豐光則說「我想不能相提並論,我跟歷任市長的相處都非常好,不只有柯市長」。 

陳時中12區後援會總會長由小英之友會會長顏志發擔任,陳茂仁則為後援會副總會長,12個行政區後援會長,分別是松山區蘇文玉、內湖區徐煥清、士林區侯勝茂、中正區蔡天啟、萬華區賴正時、北投區黃金舜、大同區廖武治、中山區陳潮宗、文山區高靖秋、大安區潘永寧、信義區邱豐光、南港區丁其源。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