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參拜保安宮 陳時中:讓台北市成為「文化之都」、市民有榮譽感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7/21)前往大同區保安宮參拜,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高喊加油、凍蒜。保安宮董事長也在晤談時,當場幫陳時中素描畫像贈送給他,並期勉陳時中能將台北建設為有文化的都市,讓世界看見台北。 

陳時中致詞表示,保安宮除了敬神拜神以外,也是文化聖地,未來自己在市政上會針對文化加把勁,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根,並且擴大宗教結合,也讓世界看到台北的時候就知道是個「文化之都」。 

陳時中表示,今天來到保安宮特別有意義,除了在廟裡面敬神、拜神祈求健康之外,這也是文化聖地,值得大家好好品味。未來市政怎麼在文化上面加把勁,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根,以人為本並且擴大宗教結合,一起發展藝術文化。 

陳時中表示,希望以後台北市是一個越來越有文化的人本城市,讓大家都有榮譽感,當世界看到台北的時候,也知道這裡是「文化之都」。當然年底選舉就需要大家的一票,、讓他及市議員都能紅不讓全數當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