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出戰新北市 林佳龍:我將承擔,準備出征,我將凱旋勝利!

 

民進黨今天(7/13)中執會通過提名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會後主席蔡英文偕同陳時中、林佳龍及秘書長林錫耀召開「雙北雙箭頭 攜手向前走」台北市長、新北市長提名記者會,並由蔡英文主席為被提名人繫上競選背帶。期待陳時中和林佳龍組成的「雙北雙箭頭」,強強聯手,整合台北、新北、基隆、桃園的力量,讓北台灣首都圈一起建設、一起進步,為整體發展開創下一個新局。 

林佳龍表示,新北市是台灣第一大城市,有超過400萬的人口,這400萬人口,有許多是來自於全國不同縣市。新北市從過去的台北縣升格後,正在形塑「新」的「新北認同」,這樣的認同,必須建立在新的驕傲、新的文化、還有全新的志氣上。

林佳龍強調,「新」,就是一個符號,期許台灣的城市治理和區域的發展,能夠有新人、新政、新氣象,而他心中首都圈的願景,就是以「雙北雙箭頭,攜手向前走」為核心,若能當選,和陳時中市長互相牽引,彼此攜手,共同發展,創造北北基桃共好、共榮的目標。 

林佳龍也說到,他要非常感謝曾經選過新北市長的蔡英文總統的信任和託付,即便他是這麼難搞,蔡總統還是帶著信心和耐心把新北這個重擔交給他。這就是民進黨的精神,因為民進黨有共同的目標,所以永遠能團結為台灣,尋找為台灣人民做事的機會。 

最後,林佳龍說,「林佳龍是做事的人,號角響起,我接受民進黨徵召提名,競選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市長,請接下我的戰帖!」並期待未來新北市能產業大振興、建設大翻新,雙北雙贏,並祝福陳時中部長高票當選台北市長。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