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韓國瑜備詢一問三不知 蔡英文:不影響中央對橋頭科學園區的重視



蔡英文總統今天(5/9)下午前往「高雄新市鎮開發為園區」視察,會後針對媒體詢問,韓國瑜上午在議會備詢時,也被問到此園區相關議題,但卻一問三不知,完全不熟悉甚至跳針。對此,蔡英文表示,誰熟不熟悉都無關乎中央對此園區開發的重視。

蔡英文表示,她今天一大早行程就很忙,不知道韓國瑜在議會備詢的狀況。橋頭科學園區確實是下一階段高雄產業發展非常重要的指標,上一個高雄政府也著力很深,中央也都極力地促成。

蔡英文說,不過她剛聽了高雄秘書長的報告,秘書長應該是蠻熟悉的,因為他也參與上一個高雄市政府的團隊。總而言之,不管誰熟不熟悉,都無關乎中央的重視,中央也會盡最大能力將科學園區在最短時間做起來。

另日前蔣萬安在立院跟同黨委員聊天,談起韓國瑜民調,但卻忘記關掉麥克風,談話內容全都錄。他一句「韓粉比較不理性」引發韓粉憤怒,留言謾罵灌爆他臉書。媒體詢問是否形同霸凌?對此,蔡英文僅關心的回應「蔣萬安還好嗎?」沒有再多做評論。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