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接見全國制霸活動冠軍隊 蔡英文:同學們莫忘初衷,追求夢想



蔡英文總統今天(5/12)上午接見「第十四屆 COLLEGE HIGH 全國制霸活動冠軍隊伍」時表示,跳街舞的孩子其實都很優秀,希望大家共同給他們最大的支持,也期勉同學們永遠記得開始跳舞的初衷,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蔡英文與現場貴賓共同欣賞由得獎隊伍及個人賽冠軍同學帶來的熱情街舞表演,今天適逢母親節,蔡英文也發放祝福的康乃馨予入府參觀的民眾,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很高興又與參與「第十四屆 COLLEGE HIGH 全國制霸活動」的同學們見面了,也歡迎大家來到總統府。去(107)年12月,她到COLLEGE HIGH的比賽現場看大家演出,那一天她就說,要邀請得獎的隊伍到總統府來,讓全臺灣都看到得獎隊伍的表演。

蔡英文說,今天是母親節,也是總統府大開放日,她把得獎隊伍台灣大學、政治大學、開南大學等都邀請到這裡,表示在具有特別意義的母親節這天,能夠打開總統府,讓街舞進入到我們的總統府。

蔡英文指出,看到大家這麼熱情、這麼有活力,讓人感覺到國家的下一個世代真的很有希望。街舞能夠跳進總統府,她要告訴大家,「因為這個總統府,是人民的總統府。」

蔡英文表示,今天現場有家長,還有校長,她也要幫同學們請命,「跳街舞的孩子其實都很優秀」,希望大家共同給他們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希望同學們能夠永遠記得開始跳舞的初衷,去追求自己的夢想,Keep it real!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