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台北母娘文化季 蔡英文:執政的每一天讓台灣社會安居樂業



蔡英文總統今天(5/3)上午出席「2019台北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肯定松山慈惠堂長期興辦各種社會公益事業的付出與貢獻,並強調政府會持續讓台灣人民有更安定的生活,也希望台灣社會能安居樂業。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很高興來到松山慈惠堂參加今年「保民遶境嘉年華」的慶典。「母娘文化季」在北部地區甚至於全台灣,是一項很重要的活動,透過音樂會、淨山等活動,發揚母娘文化信仰,她要感謝郭葉子堂主多年來對母娘文化的貢獻。

蔡英文指出,慈惠堂長久以來關注公益事務,啟發民眾盡孝道,能有互助、慈愛的心,也讓台灣社會充滿互助、濟世精神,她也感謝慈惠堂對台灣社會所做的貢獻。

蔡英文認為,母娘文化非常重要,因為祂提示我們,對於台灣社會及人民必須要有照顧與愛心,她相信政府也是一樣。執政以來,每一天都希望能讓台灣人民有更安定的生活,也希望台灣社會能安居樂業。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在我們執政以來,致力於替年輕人加薪、減稅;開始做長照2.0幫助老年人;也從事社會住宅的興建,再再都是為了讓社會上需要照顧的人,能夠得到足夠的照顧。這也是王母娘娘給我們的啟示與啟發。

展望未來,蔡英文說,我們也一起跟慈惠堂來照顧台灣人民,讓台灣人民可以安居樂業,也讓台灣更安全。祝福王母娘娘繞境活動平安順利圓滿。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