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出席保儀大夫祝壽典 蔡英文:大家一起努力顧國家、拚經濟、顧生活



蔡英文總統今天(5/14)上午出席「保儀大夫1262週年聖誕千秋祝壽三獻大典」,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期盼在保儀大夫的保佑下,大家一起努力來顧國家、拚經濟、顧生活。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非常高興能來參加木柵忠順廟「保儀大夫1262週年聖誕千秋祝壽三獻大典」,還有看到鄉親及阿公、阿嬤們精神都很好,在保儀大夫(尪公)的保佑下,大家都非常長壽及健康。

蔡英文說,稍早忠順廟的陳欽賜董事長提到,這是忠順廟兩百多年來第一次有總統來參與活動,她也很高興能來看大家。忠順廟是文山區居民非常重要的信仰中心,她以前在政大教書15年,也知道學校後面有一間忠順廟,香火很旺。

蔡英文指出,忠順廟不僅祀奉保儀大夫,而且還做慈善公益事業來照顧地方,讓地方鄉親都感覺到很溫暖,也感受到神明的保護。

蔡英文除了祝福今天儀式順利成功,忠順廟香火鼎盛,也向尪公祈願庇佑地方,保台灣平安、大家健康,並期盼大家一起努力來顧國家、拚經濟、顧生活。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