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李鴻禧:我們不夠努力,學生辛苦了



台大法律系榮譽教授李鴻禧今天(4/2)來到立法院關心學生,李鴻禧說,他來立院是要跟學生們道歉,「因為我們努力不夠,才讓台灣現在這代的年輕人,這麼辛苦,在這邊流血、流淚、流汗,說不定還會有牢獄之災」。他親筆簽名送《憲法與人權》一書給林飛帆和陳為廷。

李鴻禧說,他自己的學生跟兒子也都在這裡,他來表示感謝,他認為在他那個年代的學生太過冷淡,現在看學生這麼認真他很感動,他是個近80歲的人了也時候感到很孤單,對台灣前途很無奈,現在看到這些新的一代,感到很感謝。

李鴻禧說,希望這次的運動能夠讓中南海了解他們的領導人不比鄧小平、周恩來聰明,鄧小平、周恩來都知道台灣跟中國離開了一百年了,要用這要踉踉蹌蹌嗆的方法,變成台灣人跟中國人的距離更大,這不是很好的作為。

陳為廷在之後的記者會上也說,李鴻禧教授送一本『憲法與人權』的書,他說可以等到他們坐牢的時候看,但是他跟林飛帆都不希望要坐牢的時候才去看與憲法相關的書,希望現在就能夠有機會召開『公民憲政會議』來落實憲政的改革。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