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游錫堃:責任在身 全力以赴



民進黨主席選舉蘇貞昌、謝長廷先後表達退選,現又傳出有基層勸進蘇貞昌出征新北市長選舉,新北市長選舉提名人游錫堃今天(4/16)被問到此事時表示,身為黨提名的候選人,他有責任在身,一定會全力以赴。

對於蘇貞昌、謝長廷先後宣布退出黨主席選舉,游錫堃表示,社會各界非常樂見看到蘇、蔡、謝三位黨主席為了黨的團結互相合作,大家可以為了台灣、民進黨共同努力。現在馬政府倒行逆施,如果他們三位能合作好,一定能在2014七合一選舉把台彎贏回來,權力輔選一定會讓民進黨有好成績。

至於有基層勸進蘇貞昌選新北市的陰謀論傳出,游錫堃說,中央黨部在4/19將主辦一場新北市長選舉的募款餐會,預定八百桌的餐券已經銷售一空,二天前又請中央黨部增加二千張。他說,這次學運雖然外界都認為民進黨被邊緣化,但是基層對民進黨還是有很高的期待,既然黨提名他,他就有責任在身,一定全力以赴。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