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板橋掃街不去 林飛帆:這場運動是大家的



反黑箱服貿佔領立法院行動今天(4/4)進入第十八天,為向國民黨4大寇施壓,學生下午4點半在板橋農村公園集合,5點掃街,希望能向藍營大黨鞭林鴻池選區的民眾說明反服貿的內容。原本上午表示要一起掃街的林飛帆則向媒體解釋,他跟陳為廷每次一出去就勞師動眾,「這場運動不是我們兩個的運動」,因此決定留在議場守護大家。

林飛帆說,經過各種考量,他與陳為廷2人將不參與,最後活動將由台灣守護民主平台秘書長陳冠宇負責籌畫,預定將在板橋江子翠站一帶沿路進行街頭宣講、發傳單、文宣,向民眾說明反服貿的內容,及林鴻池的各大罪狀。他說,這場活動是由很多學生、公民一起參與,但每次他和陳為廷要出去,現場就勞師動眾,耗費的成本很大,加上媒體又特別關注他們出去的畫面,這樣「太過個人化、英雄化了」。

林飛帆表示,不希望在移動過程又聚焦在他們如何出發,又變成英雄式出巡的感覺,這場活動是有很多人一起參與,希望其他參與者也能被看見。林飛帆表示,他們不希望掃街有失控的可能性,也不希望造成衝突,所以不會直接到林鴻池的服務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