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退?不退?現不同聲音 王雲祥:歡迎討論



反服貿學生代表林飛帆今天(4/7)上午表示,傍晚將對學生退場問題有個「答案」,不過傍晚一名自稱318當天和陳為廷一起衝進立法院的王奕凱,忽然在場內批評決策小組「密室協商」,他認為退場應該是全部參與者決定。在場的負責安全組的學生幹部王雲祥立即回應說,如有任何人對下一步不滿意,願接受任何人說法,如果有更好意見,歡迎一起來討論。

王奕凱說,當初佔領議場的成員不只是現在在議場裡的人,在議場外的人也有參與,但現在目標沒有達成卻談退場,「決策者有困難可以說出來,大家一起討論,如果不行就改選,否則和馬英九有什麼兩樣?」王在講話時,台下有學生鼓掌叫好,還大聲說「公開討論。」

王雲祥強調,在沒有達到目標前,絕不退縮,絕不妥協!待會有記者會,如有任何人對下一步不滿意,願接受任何人說法,如果有更好意見,歡迎一起來討論。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